梭鱼

一只想混圈却没有本事的咸鱼。
是个杂食党。

【叶蓝】遇见你是我的荣耀

一篇叶修的生贺。
0529叶修生日快乐!
昨晚半夜把贺文码完。这个其实在心中谋划了很久。写的非常不顺。写完心里也有着一种无法说出的情感。
ooc严重!欢迎捉虫!
而且各种经不起推敲!
略be!短小!
生贺本来不想写这种略带be的东西的。但是控制不住啊啊啊。我是把自己带入到了许博远中。所有许博远的内心活动都只是我自己的想法而已,许博远要说的,也只是我要说的。常常觉得这种隔着一个屏幕的无力感真的是让人幸福却又窒息。
我永远没有办法看到真切的你,但是你的力量却又真真切切的传到我的身边。你的荣耀也早已成为我的荣耀。可能我自己也不清楚我对你的这份喜欢还能坚持多久。但是我知道,在我喜欢你的时间里,我是快乐的,这份你留给我的回忆,是独特而美好的。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生日快乐,叶神。
不会用超链接所以只能把这么多话都写在前面了。

正文↓↓↓↓↓↓↓

       “蓝河?你再不来这boss哥不客气了啊。”
       “小蓝……哥还想从你这赚点稀有材料呢。”
        蓝河已经好几个月没上线了。蓝桥春雪也倒是在,却不是本人。叶修总是没来由的感到无聊和心慌。用苏沐橙的话来说,这是陷入爱河了。听到这话,叶修没反驳。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开始挂念着蓝河,也许是在那五天里。也许是在忙于兴欣比赛而无暇顾及十区的很多个日夜。
        本来想着这都退役了。除了再在荣耀里掀起一番风浪,也可以为自己的大事考虑考虑了。但也不知道为什么,蓝河从有天过后就没有上线。
______分割线_______
       “君莫笑兄弟。这个副本我们蓝溪阁还是想买断。”
        “叶神,恭喜夺冠。”
        许博远总是想着自己与叶修种种过往,他想他是喜欢这位大神的。不同于一般的喜欢。有敬佩,有倾慕,自己虽是蓝雨战队的粉丝。却希望他赢。也知道他一定会赢。
        许博远也想过,为什么会是叶修呢,也许是因为叶修对于荣耀的执着,让他看到了原来人为了梦想可以如此奋斗追求。这种情感,带给许博远的,不只是热血,更多的是一种融入骨髓的动力。又或是贴近生活一些的原因,是在叶修一次又一次的提出去兴欣当保姆的请求时?这人啊,明明是个大神却又有着超厚脸皮。
       叶修好像有千面,让人无法读透,或许有一面看似足够无赖,但是有千千万万面,足够精彩。
       因为个人原因,许博远最终还是放弃了工会斗争,离开了蓝溪阁,大号也交出去了。小号大春没有要,说是留着当个纪念也好,当晚许博远就把账号卡小心的放到抽屉里收了起来。
        “这可是属于我们的回忆。”
        属于我们自己,每个人都不同的回忆。
_________分割线_____________
       许博远虽然离开了蓝溪阁。却也没有放弃荣耀。他又在第十区搞了个小号。继续努力刷怪练级。

       荣耀是叶修的荣耀,叶修是他的荣耀。

       许博远有时不熬夜,躺在床上,也会问问自己,他关注了那个人那么久。而那个人却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值得吗?
       值得。
       他默默透过屏幕注视着那个人,为他的胜利无数次红了眼眶。值得吗?
       值得。

       他还很感谢命运。

       “有幸在那一天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遇见你是我的荣耀。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