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鱼

一只想混圈却没有本事的咸鱼。
是个杂食党。

【喻黄/黄少生贺】黄少家里网不好

和基友聊天时有的脑洞。
一如既往ooc。
黄少和我基友一天生日,羡慕她。
还是祝他们生日快乐啦x


正文↓
1.喻文州手速慢,聊天时跟不上众选手的速度。这很正常。
奇怪的是,最近黄少天也这样。经常众人已经噼里啪啦在群里把话题扯了十万八千里。黄少天那长长的一句话才发出来。
所以现在叶修等人总是调侃黄少天,说他和喻文州在一起什么好的没学到,倒是手速直线下降,这把黄少天气炸了。

2.“什么?你竟然说我手速慢还说是被我们队长影响的,我们队长只是手速不快不是慢好吗?而且你懂什么我只是家里网不太好,上次那个垃圾的移动公司得要给我搞什么新服务,结果我什么新服务都没享受到网还不知道为什么变得这么卡了,为了给你证明一下我的手速,竞技场pkpkpkpk!”

3.叶修看着黄少天的架势,默默抹了把额头的汗。嗯,是被热的,不是被黄少天烦的。

4.黄少天家的网确实不好。不过平时在俱乐部训练,回家后凭着手速也不是不能开小号虐菜,他就一直没在意。结果现在被叶修吐了个大嘈,还让自家队长跟着躺枪,黄少表示他不能忍了。

5.第二天早上,黄少天就去了移动公司,反应网速的事情。服务的妹子根本没理他,还跟他讲起了网速慢的99个原因。
那个妹子也是非常的厉害,年纪轻轻但是语速好像是被唐僧训练出来的,讲起话来咪咪吗吗吧啦吧啦,还不带喘气,导致黄少天插话都插不上硬是被拉着听了一个小时的所谓的科普。

6.黄少天默默表示从来没见过那么能说话的人。

7.众选手看着黄少天长篇大论的吐槽,心里默默反驳着,那是因为你自己不跟自己讲话。

8.黄少天想了个计划——卖队长。“凭着队长的笑,肯定苏的那些妹子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看她们还这么科普我,这样我就能换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太聪明了。”

9.黄少你良心不痛吗。没人知道。

10.反正后来黄少天就拉着喻文州去了。黄少天拿着个pad在公交车上玩,可能是太好玩了,一直到下车他都不肯撒手。

11.下了车,要过马路,黄少天拿着pad低着头,没有任何犹豫的用胳膊挽住了喻文州。
“队长你拉着我,我身价很贵的,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呢,现在都交给你了,你替我看着路。”
“是啊,你身价很贵的,我用了我一整颗心才把你买回来。”喻文州语气里略带着笑意,语气却很肯定。
黄少天被突如其来的情话打了一棍子,感觉心都要激动的跳出来了。真是太撩了,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们队长这么会撩啊啊啊啊啊。
“少天,我们走吧。绿灯了。”

12.黄少天就这么被带着过了马路。其实这个姿势不是很方便,两个人都比较高,手长脚长的,没走多久,黄少天的胳膊肘子就戳了喻文州好几下。在第n次被戳时,喻文州小生的嘶了一声,看起来这次是被戳疼了,他把手从口袋里拿了出来。

13.黄少天转头看向喻文州,下一瞬,他看见喻文州拿起了自己的手,指尖交缠。喻文州像个没事人,脚下也不停的。
黄少天现在开心的像个三百斤的胖子,耳朵尖儿悄悄的红了。脸也红了个透,但为了让自己看起来矜持一点,他强迫自己不要笑出来,牙齿紧紧咬着下唇。
尽管能管住表情,但是管不住手汗啊,很快,手掌心里就泛起一股黏黏的感觉,黄少天再次偷偷的略微转头,用余光偷瞟自己的男朋友。

14.人生就是这么奇妙,千算万算也没算到喻文州也在这时看了过来,终于,两人都忍不住了。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喻文州无奈的摇了摇头,小小声的似是自言自语了一句,“真是服了少天了。”

15.虽说两人都有些不好意思,但也就这么牵着,一起到了移动公司。

16.确实如一开始预想的那样,那些工作人员被喻文州苏了个不行,但是黄少天的目的依旧没有达到,因为那些妹子开始疯狂的询问着喻文州的情况。

17.黄少天非常郁闷,比第一次来移动公司还郁闷。

18.没办法,只好回家。回家路上黄少天踢着石头。
“怎么了,少天看我这么受欢迎,吃醋了?”喻式微笑。
“没有,只是搞不明白现在小姑娘什么审美,为什么花痴队长你,我明明也很帅的,为什么上次我去的时候那个妹子就那么冷静,还跟我烦烦烦什么移动公司的苦衷,结果这次你去,他激动的都结巴了。看来下次我要叫叶修去了,就叶不羞那个样子,我看他们有什么办法”黄式话痨。
“……”依旧喻式微笑。

19.两人一直走着,黄少天一直讲个不停,喻文州却安静的像周泽楷,他好像在想什么很重要的事情。突然,他停了下来,打断了黄少天。同时也收起了微笑。“不用去找叶神了,网慢也没事,大不了少天你来我家住。”
黄少天一脸懵逼,反应过来又觉得开心到爆,一改话痨本性,只问了一个字,“啥?”
“来我家住!”喻文州提高音量,又再一把牵住黄少天的手。

20.问:黄少天的事情告诉我们什么?
答:网不好不要紧,搬家就是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