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鱼

一只想混圈却没有本事的咸鱼。
是个杂食党。

【韩张】remember or forget(上)

面临抉择时,是放弃还是坚守,是遗忘还是记起。

非主流的题目配上渣文笔也是没谁了
#忘爱症候群设定#(在下片。上片主要是铺垫……一铺铺了这么长

会忘了最爱的人,要想起来也不是没有办法,那就是最爱的人死亡。
ooc和私设多 略be 无角色死亡(那样太虐了而且我写不来……)
欢迎捉虫和玩耍x

正文↓
     韩文清和张新杰某些方面来说挺合适的。他们的默契。   
     从第四赛季以来,他们携手拿下了第一个冠军。第十一赛季,他们又拿下了第二个。这就是韩文清口中的一如既往吧。
     可有些东西就无法一如既往,不是吗。比如韩文清和张新杰分手了。就在十一赛季记者会结束后,韩文清提出来的。他已经30了,老大不小的年纪。张新杰也承认了,在庆功宴上,他其实是个不愿低头的人。即使在感情方面。                                
      韩文清在记者会上突然宣布退役,那么将来的队长自然是张新杰。
      "新杰,带着霸图走下去,再十年,你行的"
      "队长……"
      "现在你才是队长。" 
      "那韩队……韩先生以后会留在霸图做教练或是技术指导吗,或是像李艺博那样成为解说?" 提问的是一名记者,看得出来也是霸图的粉丝。很多人的想法同他一样,为霸图付出一切的韩文清,真的甘心离开战队,离开荣耀吗。                                 
      "往前了这么多年,也想停下来看看了。何况我的身后一直有人支撑着霸图,我认为有这样的人在,于我而言,也是一种荣耀吧。"  说完韩文清站了起来 ,他转向张新杰,与他握手,然后张开双臂,拥抱。
     同全明星时一样。只是在媒体看来现在多了一分凄凉罢了。
     记者会结束后张新杰叫住了韩文清。
     "韩队,你真的不留下来吗,再看看霸图。我带领的霸图。"
     韩文清答非所问,他向来更直接,"我们分手吧。不会有结果的。你也知道…以前能以比赛为幌子。现在呢,一直这样下去吗。我怕你会受不了。"
     张新杰了解韩文清,从记者会上韩文清的表现来看,他就有种不好的预感,只是不能确定。他自己不是胆小的人。又何况韩文清呢。
     "不再试试吗。没有什么不可能的。我不怕。" 张新杰盯着韩文清,"我是个一如既往的人。相信你也是。"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框。目光坚定。
     "我曾经是。"韩文清绕过张新杰,走了。
     晚上庆功宴。说是庆功宴,更是老朋友聚会一般。除了霸图的队员,其他战队的人也都来了。其中当然有黄少天。由于韩文清退役的消息出来气氛只然不会太轻松。特别是韩文清和坐在韩文清旁边的张新杰。
     怎么说……黄少天自认为作为联盟第一红娘,他撮合成了叶蓝,刘卢等等等等。不过要说他自己最引以为豪的就是韩张了。毕竟老韩那样的钱包脸能找到对象多不容易啊,黄少天当时就把他们的事情搞得沸沸扬扬全队皆知。韩文清虽然凶巴巴,但是这种事情他却也只能任着黄少天闹。
     所以此刻黄少天再一次鼓起勇气,端着果汁走过去,戳了戳韩文清。
     "喂老韩,你不是要离开霸图了吗,哄哄啊,不然以后异地就不好哄了。知不知道知不知道啊"             
      韩文清正烦着呢,刚打算发火说黄少天,却听张新杰先一步开口了。"不会异地的。"
      不会异地的。

未完.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