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鱼

一只想混圈却没有本事的咸鱼。
是个杂食党。

【韩张】remember or forget(下)

总算写完了。脑子里很乱我也不知道写了啥x
忘爱症候群其实还有一个设定,就是患者再也无法爱上别人。
ooc!ooc!ooc!
私设多且雷!你们说韩文清都去读书了!还有什么不能有的!
be……(其实是he。毕竟韩张到最后都只属于对方了不是吗x)
有一句话双花。
上次还意外的有关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怀疑这更之后都要吓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欢迎捉虫玩耍w

正文↓
     不会异地的。
    "我就知道嘛。老韩你虽然摆摆架子但是……"  黄少天可开心了,一副什么事情都了然于心的样子。
     "我们分手了。"     
     "什么……张新杰你们???"黄少天再一次表示他不想说话。
     韩文清还是在几周后的一个周末走了,说是去美国。年轻的时候只知道打游戏。现在该忙点其他东西了。
     日子还是照样的过。十三赛季霸图又拿下了冠军。张新杰张佳乐也离开了赛场。张新杰留在了霸图当指导。张佳乐开了个淘宝店。
     "小宋,你看这里,慢一点。"
     "好。我知道了。"宋奇英点头答应,"……前辈还好吗?"宋奇英看着张新杰摇摇晃晃,好像要倒下的样子。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张新杰的头晕两年前就开始了。而且越来越严重。 
     最后张新杰去了医院。张佳乐陪着。
     "我可是放弃了陪大孙约会的机会来找你的。" 张佳乐假装出一脸嫌弃来掩盖担心。
     而张新杰表示这个狗粮他不想吃。
     检查结果出来了,医生说这是一种新的病症——忘爱症。把病情和张新杰张佳乐解释后,张新杰沉默了,张佳乐则是没缓过劲来,他现在也离开了霸图,但和张新杰是常有联系的,张新杰现在一心扑在霸图上,哪里有什么爱好忘的?难道是战队里新来的那个妹子?张佳乐决定尝试一下。
     结果什么也没问出来。张新杰甚至把人训练对战时输过几次赢过几次都记得一清二楚。那……韩文清?张佳乐决定再试试。

     "你还记得老韩吗?" 问。 

     "你说韩队?"答。
     这是张佳乐两年以来第一次和张新杰提起韩文清。张新杰在韩文清离开后也没什么变化。日子还是照样的过,看起来韩文清的离开也就像同事辞职不干了一样,但也就是这样,张佳乐才不敢提起,怕戳人痛处。
     "当然,我们是最默契的队友。难道有什么问题吗"
     "哦……那…那就好。我只是随便问问……"
     这真的是个普通的回答,那就是韩文清无误了。
     晚上回到霸图,张新杰又失了眠。上一次这样,是两年前,只是他已经没有印像了,他还觉得这是人生第一次。张新杰还是强迫自己躺倒床上,"到底是谁呢。"
真的是一点也想不起来。隐约只记得有个个晚上,有人和他说了分手。就想起来这么多了。
     "原来分手了吗?"张新杰问着自己,不知道为什么,越想,他心里就越空空的。越想,他越不甘心,心里总有个声音响着,告诉他不能忘,告诉他要想起来。只是无论如何在内心将对方的样子进行一遍一遍的描摹,都无法想象出个所以然。
张新杰觉得其实什么都记不住才是最痛苦的。   
     韩文清学成回到了Q市,一听说他回来。张佳乐马上找到了韩文清。
     "老韩,事情我以前已经电话里和你说过了。你怎么想。"
     "我还能怎么想,我查过了,这种病,只有爱的人死了才能好是吗。"
     "老韩你别想不开,你不会想去死吧。"
     "废话。我要好好的活着。"韩文清停了停,似乎是在告诉张佳乐自己有多少认真。
     "活的比他久,这样他就不会想起曾经的痛苦。”韩文清大声的说给张佳乐听。
    韩文清觉得忘记又何尝不是幸福。
     "这种病也让他无法爱上别人,他就只是我的了。"韩文清又小声补了一句。
     "老韩你说什么?"张佳乐没听清。
     "没什么。"韩文清答。
                                            

end.

评论(3)

热度(14)